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万得福助力济南首批人才公寓房源上线!

编辑:山东照明学会关键字: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 次

首批通过泉城安居平台向社会提供房源的租赁企业均为大型国有住房租赁公司,11个项目中6个项目已具备租赁签约入住条件,剩余5个项目将于今年陆续完成交付。其中由建设银行建信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打造的CCB建融家园·柚米寓的741套房源,目前已基本完工待交付验收。

山东照明学会得会员单位万得福实业集团做为该项目装修改造的承建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匠心推进项目建设。公司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推进,在资金拨付和人员组织等方面竭力为项目部保驾护航,施工期间现场项目部更是加班加点、全力奋战,确保了该工程的顺利实施。
       该项目在原有装修配套标准及服务内容要求基础上又提高标准,不仅选用高品质装修材料、大品牌家具家电,且充分考虑青年人才的生活需求和项目的实际,增设了公共阅读空间、健身场所、公共洗衣房、共享厨房、咖啡茶社、会客空间等公共区域,配备专业管理服务团队,为新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拎包入住、居家服务式的品质体验。







期待万得福实业集团继续努力,为建设高品质住宅,打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构建美好城市尽一份力量!

学会简介 学会章程 学会领导 组织结构 学会文化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山东照明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济南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B座25层
邮箱:sdzmxh@163.com 技术支持:济南百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7002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