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企业

山东华艺集团

编辑:山东照明学会关键字: 华艺 山东 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04 浏览: 次
山东华艺集团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兴港路8号,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集团。其经营领域涉及建筑置业、商贸市场、印刷、能源环保、交通器材等五大行业板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太阳能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济南)示范基地。企业在经营中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企业,坚持以人为本、戮力进取的战略方针,促使企业年年上台阶,载载有新貌。因企业发展成绩突出,被上级评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国家“光彩之星,创业之星”、山东省百强企业、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市诚信守法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济南市十佳民营企业、济南市劳动保障优秀企业、济南市纳税明星和财政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以“诚信博爱、敦品守法、广交朋友”为宗旨,在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企业家杨学武的带领下,用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团结拼博、艰苦创业、弹精竭虑、以人为本、唯才是举、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使企业与时俱进。旗下全部企业进行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按其运营。在短短的几年里培养出一支综合素质高、开拓精神强、忠诚企业的特别能战斗员工队伍。探索出一条以工为主、以商养工、多点膨胀、滚动发展的新路子。社会职能连年翻番,经济效益不断盘升,产业报国整体功能不断壮大,为民造福和为社会做贡献综合能力逐年增强,华艺人用超前的智慧,用朝气蓬勃干劲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董事会的强有力领导下,整个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沿着正确的道路,健康、良性、高速发展。
一、 山东华森建材集团,下设山东华森混凝土有限公司、山东华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华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华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山东华艺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是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应用、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材料产业集团。
二、山东省华森置业有限公司,集团支柱企业之一。是山东地产业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拥有一流的设计管理人才优势和五年的开发用地储备。
三、山东华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华艺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处于龙奥金谷核心商务圈,千亿价值洼地,周边政府机构、总部企业汇聚,升值潜力极高。
四、老东门万货汇购物广场的前身是华艺东门小商品市场,是集团涉足商品流通领域的成功范例,是济南市人气最旺小商品集散地,经济效益良好,现已全面升级为老东门万货汇,成为了老东门商业圈的新亮点。
五、山东省红黄绿专用器材厂,是集团支柱企业之一。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军用机动车牌、民用机动车牌、证、专用设备研制生产和各种发票印刷业务;是公安部、民政部、国家工商管理局、总后勤部定点生产单位。
六、山东华艺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集团新兴骨干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开发利用核心技术和完备的独立自主知识产权,自动跟踪太阳能聚光发电站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填补国内同类产品空白,具有巨大发展前景。
学会简介 学会章程 学会领导 组织结构 学会文化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山东照明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济南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B座25层
邮箱:sdzmxh@163.com 技术支持:济南百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7002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