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2021照明设计师(山东)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举办

编辑:山东照明学会关键字: 照明设计师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 次
  2021年10月30日,中国照明学会二级注册照明设计师(2021山东)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崔寨光大智慧产业园六楼会议室举办。山东照明学会韩子磊、谢秀颖副理事长,王勤秘书长,罗玉霞、焦胜军、王静副秘书长,光大节能照明(济南)有限公司彭勇总经理参加了开学典礼。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和部分到过中高风险区工作的学员在线上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参加学习的学员分别来自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博宇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设计院、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青岛中智信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济南、枣庄、烟台、潍坊等城管部门等单位。
  山东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教育咨询委员会主任谢秀颖教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师资情况和学习日程,同时介绍了往期培训班的学习和考试情况。
  山东照明学会副秘书长、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罗玉霞院长为学员讲了第一部分的课程。
  鉴于目前疫情控制需要,本期学员集中学习范围仅限于省会都市圈及周边地区
学会简介 学会章程 学会领导 组织结构 学会文化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山东照明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济南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B座25层
邮箱:sdzmxh@163.com 技术支持:济南百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7002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