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专家

聂玉安

编辑:山东照明学会关键字: 聂玉安 发布日期:2016-12-04 浏览: 次
个人简介
聂玉安,自1976年7月学校毕业分配至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至今。1976年8月至1992年2月在一室(一所)工作,1992年3月至2013年8月在五所(五分院)工作,2013年9月调至建筑节能设计研究所(鉴定加固设计研究所)工作;历任技术员、助工、工程师、高工、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电气室主任、主任工程师、电气总工、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等职务。
社会职务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山东省建筑电气技术情报网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山东建筑电气》杂志编辑部 责任编辑
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 专家
山东照明学会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全国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情报网 理事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节能专业委员会 专家
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 委员
山东省政府釆购评审 专家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技术委员会电气专业技术委员会 委员
山东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获奖情况
多年来一直从事建筑电气和智能化系统设计与研究工作,曾参加设计完成了多项国家、省、地、市级重大工程。对工作一贯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曾荣获省建委和省级机关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各1次;援藏建设荣获国务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并荣立三等功;省建设厅标准设计工作积极分子2次;省建管局先进个人2次,并荣立三等功;省建管局优秀共产党员1次;全国建筑电气学会先进个人1次;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先进工作者2次。参加完成的山东省体育馆、巴布亚新几内亚国体育中心、西藏日喀则宾馆、青岛海天大酒店、山东中豪大酒店、山大齐鲁软件园、青岛西海岸医疗中心等工程均获省优设计一等奖;主编完成了华东地区电气标准图两部和山东省电气标准图集五部,分别获省优标准设计一、二等奖。另外参加的绿色节能项目《东营市技师学院新校园西校区---体育馆》工程, 荣获山东省“同圆杯”绿色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二等奖。
主要业绩
近几年作为电气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京沪高铁济南站、泰安站、曲阜站、沧州站等工程的设计与管理,并参与了济南西客站市政配套工程的设计总体总包管理和各单体的设计等工作。2012年以来主要参加了内蒙敖汉旗医院、河北沧州中捷医院、山东省眼科医院、临沭县妇幼保健院等大、中型医院工程的设计。
论文著作
为不断提高设计水平,实现全面质量管理,组织和参加了7个QC小组,均获山东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其中《信息管理QC小组》、《医院智能化系统设计现场QC小组》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
学会证书


学会简介 学会章程 学会领导 组织结构 学会文化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山东照明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济南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B座25层
邮箱:sdzmxh@163.com 技术支持:济南百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70024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