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山东滨州市明珠影剧院夜景照明详解

编辑:山东照明学会关键字: 滨州市 影剧院 山东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 次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山东滨州市明珠影剧院夜景照明
  照明设计单位:广东扬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照明施工单位:广东扬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市明珠影剧院位于山东滨州经济开发区内,黄河二路以北,黄河三路以南,渤海二十四路以西,剧场内部空间丰富多样,功能分区明确。交通流线简洁,运转高效。造型简洁优美,内涵深刻,强调标志性,象征性,体现当地历史文化特色。



  滨州明珠影剧院以表达建筑的造型为主,简洁优美的顶部轮廓以点光表现,勾勒出美丽的外形;富有节奏韵律的立面以线光表现,拼接出优美的弧面;建筑底部则以内透光为主,结合功能性的环境灯光,给人温馨舒适的感受。LED灯的使用不仅节约了能源,同时还很好地点亮了影剧院,不同灯具的搭配照明也展示出建筑的层次感,使得明珠影剧院更加美丽,成为名副其实的一颗明珠。



  照明设计原则
  1、人文性原则:建筑夜景照明以人的活动要求为出发点,创造良好的环境。
  2、实用性原则:实用是根本,是照明灯光设计的出发点和基本条件。
  3、景观性原则:灯光照明是装饰美化环境和创造艺术气氛的重要手段。
学会简介 学会章程 学会领导 组织结构 学会文化 财务制度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山东照明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济南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B座25层
邮箱:sdzmxh@163.com 技术支持:济南百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7002435号-1